脑洞仓库,主漫威电影世界冬盾,基锤。

冬盾段子

總之是看到湯上這套圖↓之後忽然跑出來的腦殘段子……原圖在這個地方:链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atasha在把偽裝用的服裝交給他們之後就先離開更衣室了,因此Bucky在換好衣服出來后不用費心應付她的意見(或是諷刺,隨便你怎麼想),把心思留下來欣賞偽裝下的Steve,還注意到對方臉上那種可愛的,若有所思的表情。

Steve看起來棒極了,但是Bucky來不及去讚賞他——他的隊長眉頭蹙起,就像有什麼小事困擾著他一樣。那通常那代表是他們的床該換了,或是鹽罐子空了之類的事情。Bucky發現Steve這種稍微有點煩厭的表情顯得非常性感,他甚至樂意讓Steve生悶氣一整天,就為了看這個表情。但是Bucky是個好男友,會做所有好男友會做的事情,於是他停住了Steve準備離開的步伐,側頭問:“怎麼了?”

Steve看了他一眼,沒有答話。

Bucky又問了一次,伸出他血肉組成的那隻手,摸了摸Steve包裹在西裝挺括布料下的手臂,他知道自己身上輻射出來的熱度能讓Steve冷靜下來。在Bucky恢復過來之後Steve一直有點那麼對體溫的渴望。Bucky從不抱怨,畢竟他也討厭冷,從對方身上汲取體溫再好不過。

Steve垂下眼簾看著他,濃密眉毛的兩端被肌肉帶動,接在一起,在中間留下了淺淺的溝壑。Bucky心一動,幾乎是著迷地看著Steve扇動的眼睫毛。他拍撫Steve手臂的手加了一點力道,心不在焉地側耳聆聽Steve說的話。

“這褲子要把我的蛋都捏碎了。”Steve抬起了眼睛,一瞬也不瞬地看著Bucky,臉上的表情讓人覺得他是在全國廣播上發表參選政綱。

Bucky頓了頓,爆發出一陣大笑。他的笑聲在看到剛從更衣室走出來的Sam呆愣的表情時顯得更張狂。

“老天,Rogers,注意一點,我們這裡還有小孩呢。”Bucky用手指擦掉笑出來的淚水,往Sam的方向胡亂一揮,說。

“我剛剛是真的,真的聽到了我的童年偶像說了蛋這個詞嗎?”Sam說。他抹了一把臉,目光發直地看向Steve,眼神中甚至能嚼出那麼一點破碎的意味。

“是的,我說了Balls這個詞。Sam,我在布魯克林的貧民窟長大工作。還是一個二戰軍人,”Steve說,差一點就能把他臉上的笑意藏住了,“你是認真覺得我只會說睪\丸(testicles)嗎?”

“夠了,我不想聽。”Sam搖搖頭大聲說,聲線剛好蓋過了Steve的聲音。他抬起頭不願看向隊長,往前走了幾步,然後伸手拉住門把準備推開大門。在離開前,Sam停下了腳步,回頭說了一句,“順便說,即使你的蛋要被捏碎了,這身也很適合你,隊長。我們的任務會成功的。”

Steve看著Sam逃跑一樣的背影,歎了口氣。他回頭看向再次被逗笑的Bucky,扯了扯身上的深紅色貼身西裝褲說:“你就繼續笑吧。”

Bucky搖搖頭,伸出兩隻手,圈住了Steve的腰,說:“我能有什麼辦法呢,這句話可是一個用緊身衣當工作服的男人說的。”

他嘴角帶著笑意,趕在Steve能開口反駁前傾身,親了親對方的嘴角,繼續說:“但是別誤會,穿著緊身衣的你看起來火辣極了。”

“當然這種也很棒,”Bucky把手往下探,捏了捏——他的手馬上就被Steve挪開,但是Steve沒有移動,於是他又把嘴唇貼上Steve的耳朵,偷了一個吻,“合體的英式西服,貼身剪裁,看起來就像SOHO區常見的藝術家,特別性感的那種。”

“我的戰鬥服是彈性布料,”Steve躲過Bucky貼在唇邊說話不斷翕動的嘴唇,在“戰鬥服”上加重了聲音,繼續說,“而這種布料是一點也不適合戰鬥的西裝布——Natasha說它是GlenCheck還是什麼來著。”

“你的記憶力很好,你只是不願意記著,從你說了蛋開始我就知道你一點也不喜歡這個主意”Bucky說,放開環著Steve的手臂,把對方身上的衣服拉整齊,還調整了一下領帶,“你最好記清楚,因為你現在是一個過分高學歷又過分高薪的投資銀行家,金融鯊魚,和他的合夥人和朋友們一起去新加入的鄉村俱樂部交際應酬。”

“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會有這種潛入任務。我們是士兵,不是間諜。”Steve顯得情緒不高,Bucky沒說話,他只是用手背輕輕拂過Steve的臉頰,然後握住對方戴著戒指的手,拉起,放到唇邊親了親。

“回頭我也給你搞個戒指,不是這樣的,純金,你會喜歡的那種。”他輕聲說。

“不,其實我明白我們為什麼會有這種潛入任務,”Steve繼續說,“不是每一次的任務都需要用拳頭開路,有時候低調的做法可以低傷亡完成,Natasha和我清楚聊過——等等你說什麼?”

“你只是覺得,復仇者就像是用來震懾的核武,不應該隨便動用避免引來更多的關注和傷害;你認為潛入有更專業的間諜和特工進行,不應該找隨時會搞砸的士兵;你認為你自己不適合這種潛入任務,你恐懼會拖累Nat;你更希望穿著緊身衣拿著盾牌在外面隨時待命,一但有不對就直接衝進去救人。”Bucky說,“但是親愛的,你應該要對自己更有信心。”

“對——不對,”Steve點了點頭又馬上搖頭,追問,“你說什麼?”

“你知道我說了什麼。四倍聽力,記得嗎?”Bucky拉著他的手,走向更衣室大門:“走吧,他們該衝進來拯救有可能被綁架的我們了。順便說這身我真的喜歡,我們完成工作後你先不要換下。”

“Barnes。”Steve警告,但是他紅透了的耳尖出賣了他。

“你想到什麼了?”Bucky扯了扯他的手,催促Steve加快腳步,然後笑了起來,“我敢打賭,我們都會喜歡你小腦袋瓜里那些主意的。”

“閉嘴,Jerk。”Steve稍微提高了聲線,想起Natasha和Sam還在外面又把聲音壓了下去。

“你知道你喜歡,Punk。”Bucky似乎覺得很有趣,也把聲音壓成了氣音。

“我的老天,閉嘴。”

 


评论(4)
热度(70)

© 第八十八号仓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