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仓库,主漫威电影世界冬盾,基锤。

想吃這樣的一個環太腦洞

隊長和巴基是jaeger機師,從小一起長大,合作無間,機體叫howling commodo。然而在一次出擊中被新型開菊獸hydra的分裂技能打了個措手不及。機體被撕裂,steve就這麼從被撕開的駕駛艙扯了出去,中斷了精神鏈接。肝膽俱裂的巴基拼著最後一口氣用機體扯下來的左手捅死了開菊獸,把機體開回了岸邊。

七年之後帶著最後幾部jaeger退守香港的nick fury指揮官 (咦剛好都還是黑人)找到了當海岸搜救隊的巴基,問他還想不想開jaeger。巴基笑著指指在意外中神經受損的左手,看了烙滿電路痕跡的手臂,對fury説,我失去了我的半身。

fury説,我衹是問你想不想,沒問你能不能。巴基聳了聳肩,想著起了圍牆後自己大概也沒事幹了,也不認為圍牆有什麼卵用,既然fury有辦法讓他開回jaeger就去看看唄。到達shatterdome之後瘋狂科學家史塔克建議他裝個機械手臂,看起來沒那麼瘋的班納建議他用開菊獸的神經修補受損的神經——臥槽這個更瘋於是他果斷選了機械臂。待了三個月手術進行到一半fury領來了一個人,他眼珠都掉出來了,站在大閘前舉著傘的青年,分明就是他每天晚上都要夢見一次的男人。fury説,我們一年前找到了他。巴基沒有聽進去,衹是貪婪地看著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要把人看毛了。但是因為同步被強行中斷的衝擊,steve不記得巴基是誰了,他只知道fury找到了一個傳奇jaeger機師,躍躍欲試很想和巴基合作。

巴基想認不出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。他留了長髮,蓄了鬍子,在stve“死後”再也沒有人叫他bucky,於是他就專心當了james七年。現在他要重新從james變回bucky,變回buck,每一天都在從三十三歲的james努力變回二十六歲的bucky去和還是二十五歲的steve見面。這種執念果然讓他在嘗試同步時追了兔子,steve在他的精神世界走了半圈,得出了他們原本是戀人的結論。他對巴基説,我覺得我會一直愛你,無論是三十三歲的你還是二十六歲的你。巴基一邊囧一邊開心一邊奇怪,對呀為什麼我們還不是戀人呢!但是還沒等他們聯絡好感情開菊就又來了。

他們抱著核彈去炸碉堡了,然後相繼在海面浮起,男主角親吻一次,完。(主要是我沒梗了【。)

评论(8)
热度(35)

© 第八十八号仓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