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仓库,主漫威电影世界冬盾,基锤。

冬盾向Kingsman AU腦洞

  1. 隊長的代號是高文,喜歡穿深藍色的西裝。


  2. 巴基是CIA,俄裔混血美國人,前軍人,CIA。現時正在到俄羅斯黑幫臥底所以穿得像小混混。


  3. 隊長看見在處理這個黑幫的時候遇上巴基了。發現他就是自己曾經的竹馬,在震驚怎麼墮落成這樣的時候希望把對方救出來,也許還可以加入kingsman一起保護世界 【X


  4. 然後他在考核期發現巴基是CIA的人,技術上來說他們還是競爭對手。於是他把巴基趕走了順便連夜搬了家。


  5. 在任務裡對上幾次以後,他們發現,如果他們沒有睡過的話,廝殺起來要可信多了。Sam:“你們是打架呢還是要當著我們的臉做愛呢?”


  6. 巴基會在冬兵和日常模式切換。等到終於弄清對方的身份後,隊長忍不住要問巴基:“你肯定自己沒有雙重人格之類的嗎?” 巴基:“工作狀態的我是不是特別性感,讓你特別想和我來一發?”


  7. “你说你是军人!后来离开了军队加入黑帮!”

    “我是军人,也的确离开了军队,后来也真的是加入了黑帮。我只是没有说中间发生了什么。”

    “我的天你这个骗子。”

    “这就是CIA啊亲爱的高文。”


  8. “你說你是裁縫。”

    “我是在裁縫店工作。”

    “如果你是裁縫的話我會每天來讓你在我的身上摸來摸去。”

    “呵呵,interesting。”


  9. 他们两个都是foster care的孩子,在同一个寄住家庭长大,一直到各自被领养。

    14岁的队长被一个当“裁缝”的叔叔带走,去了英国。

    叔叔是摳森。隊長的爸爸曾經救過他。

    抠森当时还不是亚瑟,他后来把steve养成了kingsman,他自己也当上了亚瑟  【顺便说jarvis是梅林


  10. 勤儉持家的隊長會在任務後自己縫補西裝 ,和其他富二代隊員格格不入 【等等

    “Jar……梅林你可以幫我放大這一寸嗎,我看不清線頭”

    “先生,你知道你可以繼續叫我Jarvis的。沒問題,我已經把影像在你眼鏡上放大了。”

    打走了坏人之后继续补西服。。。一会又有人敲门,队长看到是巴基,说:“你们知道裁缝也是我的职业吗?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的做完这只袖子吗?”巴基:“哦,我就是要你来做西服的。对了,你如果问我喜欢放哪边?我可以回答习惯放你里面吗?”

    “你們店量身材要脫衣衣服嗎?我覺得脫了量得更準一點,我能脫嗎裁縫先生?”

    “我從你跨過門槛的姿勢就知道你的尺寸了,請保持衣服規整,先生。”


  11. 一次事後兩個人躺在床上喘氣,“我可以在遙遠的鄉下買套房子。我們在那裡退休,要吃雞蛋只能自己養雞,每個星期踩單車去鎮上拿郵件。”

    “不了,裁縫可以幹到80歲。”

    “……Steve,一般美國人都會在剛才那段話後捂著胸口說“awww”好嗎?”

    “我在英國長大,他們把諷刺本能刻入了我的天性。”


  12. “hi Sir Gawain,thanks for saving the damsel in distress”

    “你比damsel可致命多了,我是在給我們留點活口。”

    “最少讓我親你一下,感謝之吻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東西啊。”

    “不。”

    “我有沒說過在屍體堆的你特別性感?你打他們的時候我都看硬了。”

    “天呀閉嘴。”然後裁縫親上去了,CIA加深了這個吻。

    “我就說,”CIA各種心滿意足,“感謝之吻絕對不能錯過。”


  13. CIA的上線是Fury,他為了最好的特工鬧著要去倫敦常駐頭髮都愁掉了,他忍不住給得力部下發了個溫情的短信。

    “滾回來。”


  14. 吧唧的搭檔是sam,意外的和裁缝合得来。

    “我跟你搭檔滿合得來的。”

    “sam跟所有人都合得來,你别被他騙了,他是個負心漢。”

    “你這個傻逼你知道我還在這對吧。”

    “你看我不是和所有人都合得来,所以嘿我觉得我们可以出去喝上一杯是吧史蒂夫。”


    然後裁縫用一種看奶狗打架的含笑眼神看著他們在地上扭打


  15.  总觉得这个故事要卧底被打死在监狱里才能摆脱黑帮身份

    “Steve我要把这个尸体袋带回家去当睡袋,让我时刻铭记我心里有你”
    “正好我可以半夜拉上拉链烧掉。”
    “嗯,我也愛你。”躺進睡袋“親愛的幫我拉上拉鍊好嗎?”
    “不要說出這種像穿不上禮服的少女的台詞。”


  16.   然后有一天CIA翻到了裁缝的手机,不是工作手机,私人的

    打开全都是狗
    裁缝抢回了手机,CIA问,牠叫什麼名字
    “Bucky”
    “你要保護他到世界盡頭嗎?”
    “i shot him”
    “……”
    “然後我把他撿回來了,現在是小區一霸。” 


  17. CIA巴基一直說自己不知道裁縫隊長搬到哪兒了——直到一天他翻窗爬進房間,隊長差點就把他爆頭了。

    第二天:“你那個捷克手工刻花玻璃的醒酒器是不是搬家的时候打碎了。”

    “閉嘴。”


  18. 隊長後來到美國工作,“順便”去了一趟紐約。“順便”和巴基辣到冒煙的鄰居合照了,“順便”自拍一張傳到巴基的手機。臉貼臉的自拍和他的筆挺西裝特別不配。

    “你和隔壁那個火辣的男人是朋友嗎?”鄰居問。

    隊長思考了一陣,冷靜地說:“現在是肉體關係。”


  19. 照片還有一張,隊長紳士地挽著一位小姐。CIA瘋了:“你搞我妹!你搞我妹!”聲淚俱下。

    “別那麼粗俗,我沒搞你妹。”躺在床上頭髮散亂喘著粗氣的裁縫如是說,“麗貝卡小姐舉止優雅,是位難得一見的淑女。”

    他把雙臂環上美國人的脖子:“讓我提醒你一句,現在是你在搞我。”



评论(4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八十八号仓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