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仓库,主漫威电影世界冬盾,基锤。

每次看見這個圖,我都忍不住想像,校園AU,美式足球校隊隊長四分衛Steve Rogers被損友因為籌款活動拱上去表演……

sam說“我們為了LGBT社團籌款,你們美式足球隊可以順便洗脫alpha male的形象,創造性別寬容的環境,所以隊長你就上去演一次吧。”其他損友紛紛同意,等隊長回過神來他的尺寸都量好了potts都幫他試好妝了 【隊長:咦等等,住手我不是不想籌款但是這個 【爾康手

最後上台前“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。”tony:“很簡單的,你上台,轉兩個圈,給台下的人秀一下你的長腿翹臀,籌點款,啪嗒砰,搞定。” 【這不是隊1那段嗎對不起你看出來了啊

巴基在籌款那天剛好從俄羅斯回流到美國了,第一天到新學校就看見隊長在台上又唱又跳下巴都掉下來了,哎瑪不愧是美國這娛樂文藝活動也是與別不同!等等台上這姑娘好眼熟啊這個妹妹我認識的:“the man on the stage, i knew him.”

Natasha說別傻了你到俄羅斯十年美國也從東岸搬到西岸了,認識個頭哦。巴基有點委屈,我就是認識嘛but i knew him.Natasha就不管他了。然後巴基就到處打聽這人是誰——最後在新一輪的校隊選拔裡遇上Steve,對方驚喜地說Bucky!

巴基一激動一哆嗦,回了一句,誰他媽是巴基?這件事在後來被他選為人生中最想重來的時刻Top3之一,總之經歷了醬醬釀釀的故事,HE,他們幸福地生活下去,沒有戰爭,沒有別離,雖然不會沒有痛苦,但是有更多的愛。

评论(11)
热度(76)

© 第八十八号仓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